Y.(高三sc版,看多写少)

链接断裂

    原谅我没出息,天天净想着写战损🤣🤣真的好涩好喜欢啊!我控制不住怎么办啊!!!都没人看了我还是控制不住!!!一个文不写战损我就难受(;_;)

 凑活看吧(卑微)看的人好少😭😭😭为什么之前明明还九千,骤然就变得连1000都没有了😭😭😭卑微太太在线求人看😔😔

 谢谢看的人!给你们比心辣!!😘😘

  

  

  半个月后,在距离议会大厦五百米的高楼上,我嘴里习惯性的叼着一根糖,慢悠悠的擦拭着手上的狙击枪。食指按在蓝牙耳机上,那个令我厌烦的声音在叮嘱:“别忘了你的把柄在我手上,你只有一个选择。”

    

  “是,是,是~尊听悉从。”我掩饰下内心的不安和焦虑,随意的糊弄着他。“先说好了,我可不一定拼的过兰利,要是人没杀成,你可别怨我。”

   

   “你做的到的,你可是精神系的禁闭者,没有人比的过你的精准度,哪怕是蜘蛛女士的因果律。但是,你没有被她标记不是吗?”

    

  我撇了撇嘴:“我有畏寒症啊,这么冷的天,我手抖可就惨了。”或许我就是这样吧,越紧张的时候,嘴就会越碎越容易犯贱。

    

  脸色骤然变的苍白,我手死死攥紧了胸口的衣服,抑制不住的咳嗽起来,吐出了一口殷红的血。

   

  “不要挑战我的耐心,专心完成你的任务,除非,你小命不想要了。”

    

  “Yes sir。。。”我大口喘着气平复着心口的剧痛。目光落在已经走出大楼的金发女子身上,她看上去云淡风轻。我的心脏一阵痉挛的疼,你完全不在意我已经消失了半个月了吗母亲?您甚至不会给我打个电话问候吗?在您眼中,我到底算什么?

    

  枪口对准了兰利的眉间,在我精神力的笼罩下,这个工作完全就是相当于贴在苹果身上开枪,绝对不会失手。原本的憎恨,哀怨,恼怒,在看见她的一瞬间烟消云散。扣在扳机上的食指松了松,我有些懊恼的咂了咂嘴。

    

  “开枪啊!”帕尔马充斥着怒火的声音在耳麦里响起,“你想死吗,泠浅?开枪啊!!!”几乎咆哮的声音扰乱着我的思绪。

    

  “好吵啊。”我烦躁的皱了皱眉,食指终于扣动了扳机。

    

  “砰!”晚了,几秒的耽误,银蜘蛛就已经发现了敌人,猛的拽过身旁的灰发女子的同时掏枪射击。

    

  我的子弹射入了银蜘蛛的手臂,没有伤到她的骨骼和经脉,哈不愧是我。兰利最珍惜她的手臂和眼睛了吧,要是废了她的手臂我就别想活了。

    

  她的子弹划过我眼角,我以为我要瞎了,留下的血糊住了我的视线,一片猩红。耳边有些嗡鸣,一时间听不清帕尔马在耳机另一边在喊些什么,只能分析出他愤怒而张狂的吼叫。我烦躁的丢下狙击枪,转身从高楼一跃而下。

    

  我知道兰利会来找我,那么我来送她一份大礼吧?她会开心的。

    

  我露出一丝苍凉的笑,虽然我可能活不下去了,但是最后如果能看看她懊恼的表情也值啊。我发动了自己的异能,精神屏障瞬间笼罩了以我为中心半径一公里的区域。

    

  这是我释放异能最肆无忌惮的一次,我在找帕尔马。

    

  他看见了我没有杀死兰利,那么说明他肯定在一定范围内看着我们。不会超过太远的,我可以的,可以找到他。只要继续,继续,继续突破极限。

    

  “扑通。”心脏仿佛被什么电棍击中,我不受控制的向前栽去,张嘴喷出了一大口血。呼吸仿佛被剥夺,脑子也无法思考,全身都供血不足。疼,好疼!心脏扭曲着,痉挛着剧痛。

    

  还差一点。我的七窍都溢出鲜血,刚刚骤然收回的精神力再次不要命般的扩张,甚至失控的强制链接了一些对我有攻击倾向的人的思维。这是我本能的自保行为,但是它触碰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在强行进入她的精神世界后,又宛如触电一般缩了回来。

    

  是兰利。即使已经快失去意识,我还是认出了她。不行,我必须链接她,我不会伤害她,我得跟她共享帕尔马的位置,我得告诉她。。。链接已经变得十分脆弱,甚至几乎无法突破兰利的精神世界的屏障。

    

  “兰利。。。”泪水不受控制的混杂着血水留下,看上去十分恐怖,“我找到他了兰利,你要杀的那个杂碎。但是,但是。。。我又找不到你了。这次不要抛弃我好吗兰利。。。牵住我的手好不好兰利。。。别推开我。。。妈妈。。。”

    

  “咳咳!”鲜血堵住我的喉咙,我呛咳着,却执着的控制着精神去强行攻击兰利的精神屏障。太强大了。。。我在心中悲哀的想着,别说我虚弱成这样,就是之前我也很难做到在兰利抵抗的情况下强行破开她的精神屏障。

    

  帕尔马没有在移动,他不知道我能笼罩那么大的范围,还有机会。。。我挣扎着拖着身体向前爬着,腹部还没完全愈合的伤口被撕裂,磨破,在地上留下三道血痕。“我还能,捕捉到他。。。兰利!!!”

    

  这大概就是回光返照吧。心脏收到了最后的强烈的电击,与此同时精神力生生撕破了兰利的精神屏障强行与她链接。抓住他兰利,他在那。最后一个消息的传达,转瞬即逝,如果不是兰利再熟悉不过这个能力,她甚至会分析不出是谁跟她传递的信息。

    

  兰利只来得及看见那个方位,帕尔马的藏身之地,还没来的急反应,链接就断开了,烟消云散,仿佛刚刚就像做梦一样。

    

  “立刻往据此地三公里xxx方向包围!”她努力让自己不去想为什么女儿的链接断了,泠浅很聪明很强大,对精神力的掌控无人能敌,为什么会断开了?可能是不愿与自己多说话吧。。。一定是这样。

    

  “其他人搜索周围2公里的地方,找到什么异常立刻跟我汇报!”局长坐在直升机上,扭头看了一眼兰利,长官刚刚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迟疑了一下,局长轻生问到:“长官?您没事吧?”

    

  兰利第一次没有回答自家新人的话,她的手指抓紧了那把银色的手枪,逐渐缩紧,指尖都泛白了。

评论(35)

热度(51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