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高三sc版,看多写少)

别再丢下我

  我不是局长,我×兰利,母女文!!!!小学生文笔,见谅✌✌

    糖果少,但是粮票来点呗诶嘿~多多点赞!谢谢!!

  我发现了,我写的文似乎都是照着一个人的视线去写下去的。昨天去玩了那个叫“告别诗”的剧本杀,把我刀的够呛,哭的稀里哗啦emo了一整天如果不是玩了那个我都不会发现我写文的特点。回来写几个番外吧,按照别人的视角写,可以更有助于你们理解这个故事~

    最近看的兰利母女文有点多,把我看的那叫一个难受,所以自己忍不住也来写点。推荐一下!@段卿鸳 !!!他(她)写的兰局文真的太香了😭😭😭强烈推荐那个母女文,可把我惊艳惨了。

    我写不出什么好的剧情,也写不了什么优秀的令人惊呼的伏笔,只能写点自己爽的战损或者虐虐你们什么的。也只擅长这个文笔了,见谅!!✌

  正文如下

  

  

  

  

  一片朦胧,只感觉身体越来越冷,逐渐失去温度,忍不住的颤抖起来,四肢开始失去知觉,痛感和冷感无限放大。

  

  窒息,我下意识的张大嘴呼吸却被水淹进了鼻子和嗓子。脑子嗡的一声,头一阵刺痛,我下意识的剧烈挣扎。

    

  压着我头的力道消失了,我猛的抬头,溅起了一大片水花。银色的头发紧贴在皮肤上,冰凉的水珠顺着脖颈滑落进内衫,“噗咳咳咳!”我狼狈的呛咳着,睁开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哈。。。咳咳!你这邀请人的方式,可真特别啊。”

    

  被灯光刺的眯起了眼,我勉强晃了晃脑袋:“抓我过来,死那么多人,你不心疼吗?”面前的男人一如平常一样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息,手里还撑着他那把亘古不变的黑雨伞。许是刚刚遮挡我甩起来的水花,他把它立在身前,但是上面却没有一丝水迹。

    

  “谁叫我们的泠浅小姐,死活都不肯接受我的委托呢?”帕尔马凑上前来,戴着黑手套的手指伸过来捏住我的下巴,被我厌恶的甩开。手指缩了回来,“呵,也罢。来吧,既然你已经落到了我手里,就来看看这份委托吧。”

    

  算是我失算了,目光落在帕尔马手里的刺杀名单上,兰利的名字赫然列在榜首。“这就是你把我抓来的理由?”戏谑的抬眸,“我是缺钱,但是不至于不惜命。你这是彻底没辙了,偏偏抓我来完成这个任务。你这怕不是在班门弄斧—兰利眼前玩狙?”

    

  我有些冷,不,是很冷。他们屋内的气温很“适宜”,适宜企鹅生活,我本来就畏惧寒冷,此时更是被高高吊起的手脚都冷的失去了直觉。

  

  腹部的伤口还在流血,啧,那些雨衣男真不会怜香惜玉,那么狠的尖刺穿透过来,疼死了。内外温度都在失调,我感觉要不了多久我会被冻成冰棍的。

    

  “不不不,我一直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那位局长大人就是如此,我相信你也可以。你不是一直很想证明自己吗,你难道不狠兰利吗?这就是你的机会。”他的声音很有蛊惑性,我飙升的M值和脑袋里撕裂般的剧痛也在劝诱我接受他的委托。

    

  “哈!”我呻吟一般吐出了一口气,“别跟我玩这一出帕尔马。”我冷哼了一声:“我是精神系的禁闭者,这一套对我没用。”

    

  “还有,你好像误会了什么。我不想向她证明什么,我跟她没有任何瓜葛也不想有,你找错人了。”

    

  帕尔马顿了顿,似乎没有料到自己引以为傲的把戏居然没有起作用。“你说你呀,我可怜的小蜘蛛。”

    

  “闭嘴!”恼怒的呵斥骤然打断了他的话。我眼中的怒火仿佛燃烧了起来,墨绿色的瞳孔泛动着骇人红光,前面的虚弱似乎全都消失了,周围的雨衣男全部炸开,化作一摊摊恶心的黑泥,散发着令人胆寒的狂厄污染。

    

  帕尔马似乎也被影响了一瞬,虽然带着面具,但是周围气压瞬间变得压抑,他怒了,他被我的精神攻击伤到了。“你没的可选,兰利的女儿。”锋利的尖刺对准了我的太阳穴,“你不是一直很自私吗?来吧,现在你的命和你母亲的命,你只能选一个,来选吧!”

    

  他一挥手,锐利的尖刺狠狠碾进我脆弱的腹部,“我给你半个小时的时候思考,每10分钟,就会有一个尖刺一点点刺穿你的身体。你是狂厄级,但是你的身体素质远远不及他们吧?最后,这个刺会刺进你的脑壳把你的脑浆都搅出来的。”

  

  “快选吧。”

    

  “呜!”我忍不住咬紧了牙关,泪水顺着脸庞滑落,兰利。。。你在哪里啊?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不想管我。但是你的女儿都这样了,你都不来救一下吗?你会来吗兰利?你会发现吗,你今天回家会在乎我失踪了吗?兰利,我给你半个小时,我的极限了。。。救救我。。。

    

  血,顺着黑刺滑落,逐渐在身下形成一个血泊。瞳孔已经涣散,全身都在失去知觉,“你把我弄丢了,兰利。你又把我抛弃了。。。”我含混不清的呜咽着,身体上的痛又怎么直达心底?

  

  只有那个碎裂的心脏,在剧痛,遮掩住了所有伤痛。像是鼓起了所有的勇气:“我接受了。”很微弱的声音,转瞬我就被一片黑暗笼罩,失去了知觉。

评论(24)

热度(21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