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高三sc版,看多写少)

失控

  在这里先祝大家小年快乐!

  全文字数2000+,请开心食用~

  

  但是没有人想到这一切会来的那么快。因为担心我的身体状况,兰利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给我的办公室和卧室里安了摄像头 天晓得她怎么做到的,但是这却帮了我大忙。

         

  那天,我疲倦的依靠在扶手椅上,有节奏的轻轻攥着右手,就在这天,我的手已经握不动笔了。我看着自己的右手出神,使劲的尝试着握笔,但是已经做不到了,脸庞因为精神紧绷而有些扭曲,但是怎么也攥不成拳头。

  

  我放弃了尝试,因为低着头,所以兰利看不清我的表情,只是看见我的肩膀在轻微的颤抖,我的内心也在颤抖。没有人不怕死,但是对我来说,更可怕的是我可能会变成怪物,可能会伤害连着我枷锁的禁闭者们,这比杀了我还难受。

        

  或许是污染已经挤压已久,亦或许是这一刻脆弱的精神无法再压制狂厄,邪恶混沌的声音缠绕住我令我作呕,我捂住嘴忍不住的干呕起来。但是我什么也没吐出来,身体最先恶化的就是神经和胃,我已经很久没吃过什么了,甚至要依靠输葡萄糖来维持基本的身体循环。因为我吃什么都会被吐出来,胃口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我被刺激的剧烈干呕,伴随着含混的咳嗽,但是吐出来的只有一些粘液和殷红的血。是的,咳嗽出来的已经是血了。强烈的呕吐感冲击着我脆弱的神经,我像虾米一样弓缩起身体无法控制的咳嗽。喉咙一阵不顺,我的呼吸也变得不自然起来,呼吸声变得奇怪,仿佛被什么东西卡住了声带,嘶哑可怕。胸口好像被血块堵住,尽管我知道它最后会被我咳出来,但是它此时却在持续的折磨早已狼狈不堪的我。

       

  呛咳着吐出最后一个血块,我已经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跪在地板上,双眼朦胧,恍惚的看着狼藉的地毯,脑子里却是很不合时宜的想法:“不知道艾恩看见了会不会宰了我啊?”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我捧起双手贴在自己的胸口,轻轻的呢喃:“我好想你啊兰利。”

        

  缓了足足十分钟我才坐直身子,露在兰利视线里的是一张狼狈的脸庞,嘴角留下的血痕更衬显的脸色扎眼的惨白。我仰头坐在椅子上,双眼闭着。我的脑袋几乎没有力气的向后仰着,如果不是有脖子和椅背依托,似乎脑袋就要掉下去一样。胸口也微弱的几乎没有起伏,两眼紧闭,十分痛苦。

         

  刚刚从FAC开完会的兰利心里一直很不安,在开会的时候她的心脏就莫名其妙的一阵悸动,仿佛有什么大事发生令她无法把控自己的情绪。好不容易开完了会议,她颤抖着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监控。在看见监控里的小局长后,一股不详的预感在心里放大,她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去了MBCC,一口气来到我办公室门口,闯进了我的办公室。

        

  兰利一把拎起瘫在椅子上的我,手里握着异方晶贴在我的太阳穴上,抵着我的脑袋死死的盯着我紧闭的双眼,“睁开眼睛新人!!调节呼吸,冷静冷静!不论看见什么那都是假的!回来,不要被它诱惑!集中精神,思维阻断!”

  

  熟悉的八个字似乎触动了昏迷的人,她全身颤抖了一下,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兰利第一次有这种手足无措而又无力的感觉。但是她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喊着我熟悉的名字,试图让它们唤醒我。

          

  一片漆黑,人在丧失了一感之后,其他感官就会变得格外敏锐。此时我什么也看不见,却可以十分清晰的听见各种声音。

  

  嘶吼,咆哮,哀嚎,宛如置身地狱,我知道怎么回事,“遗产”又开始活跃了。这种感觉在这一个月里已经很常见了。但是这次似乎不一样,我咬牙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脱离了一片漆黑后,我已经虚脱了原本应该回到现实的我却眼前一阵猩红——是一片血红的花海。

          

  跟我刚苏醒时见到的纯白色的花海不一样,一个白色的匣子浮现在其中,释放这微弱的白光似乎在抵御周身的污染,但是污染已经扩散到了各处,只剩它周围的一小快天地是纯净的。我下意识的伸手去触碰它,但是周遭的污染忽然活了过来,变成一摊污泥缠绕住我,从脚底向身上蔓延,我拼命挣扎着向白匣子伸手,但是不行,已经虚弱到极致的神经已经无法支撑我做任何事了。

         

  匣子泛出的白光开始变弱,污泥开始肆无忌惮的缠绕着它,甚至伸出触手触碰着它,我再次一阵恍惚,耳边全是魔鬼般的低吟:

         

   “怪物!她跟那些禁闭者一样是怪物!”

          

   “你拯救了什么?看看厄尔希,看看军团,这可多亏了你啊,FAC的走狗。”

       

    “你说过会救我,为什么?你不是有能力救我吗?”

          

   “你把我们当成狗,给我们套上枷锁。”

         

     如果这些还没有击垮我的内心,那么真正令我放弃的是那个老谋深算的身影:“瞧瞧你,可真狼狈。”我奋力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银蜘蛛”。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知道你是假的,但是我好想你兰利,我怕我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伸手想去触摸她的脸庞,她面无表情的抬起枪指着我的脑袋:“忠诚,新人。你知道,我最讨厌背叛。”“砰”

     

  我低头看着胸口巨大的血洞,颤抖着伸手抚摸着她的脸庞:“如果能死在你手里,我很开心兰利。”我的思维已经开始混乱,M值无法抑制的开始飙升,在外面的禁闭者都感觉到了枷锁剧烈的波动,和几乎要把他们撕碎的剧痛。精神污染开始反向侵蚀他们!

     

      

        

评论(39)

热度(2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