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高三sc版,看多写少)

异常

 这个文是看了一堆局长死亡后的产物,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看局长战损,又心疼的要死要活,我不喜欢bad ending所以这个文大概率会是happy ending但是也说不好,如果你们喜欢看be的话,我可以把he藏在彩蛋里,反之也可以,可以评论我一下~谢谢支持!⁄(⁄ ⁄•⁄㉨⁄•⁄ ⁄)⁄ 

    

  女局!all女局!原谅我想发癫,但是我真的好磕女局和兰利!我真的爱死兰利妈咪了!下面正文1900字,请开心食用~(比心)

  

  开始疯狂的工作,整理完卷宗和文件之后,我还会把之前的经历都翻出来仔细回顾,试图找到一丝哪怕自己不在了也可以破解黑环的办法。夜莺对此十分心疼,却无法阻止我,只能默默的帮我分担一些压力。因为我已经几乎执着到了执拗的地步,寸步不离工作岗位。我也开始频繁的亲自外出处理事件,因为我知道,再拖到后面,我可能连正常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情况比我想的还要糟糕,或许是因为枷锁无时无刻不连接着诸多禁闭者的缘故,我的身体状况一直在恶化。很神奇,不知道是不是体内的“遗产”在作祟,赫卡蒂他们感受不到我的身体恶化,我曾一度担心过,但是发现他们似乎根本发现不了。

          

  在捣了一处辛迪加黑帮老窝之后,我疲惫的倒在车后座里,情况很糟糕,我不小心被子弹打伤了肩膀。这些黑帮根本不听任何人的教诲,他们一直在使用狂厄武器甚至是狂厄结晶,这无疑又增添了我身体的负担。但是这些事我不能叫其他人去做,因为只有我可以,其他人去会在分分钟内被狂厄结晶所污染,吞噬神志。

          

    “局长,伤口已经处理好了。”在我思考的时候,艾恩就已经完成了手上的包扎,“没有伤到骨头,子弹我已经取出来了,你。。。”她抬眼冷冷的注视着我的眼睛。我被她盯的有些发毛,心里莫名的发虚“怎,怎么了,艾恩?”她盯着我看了足足三十秒才开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只差把焦虑俩字贴在脸上了?”我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脸颊,她的目光随机落在我的手腕上,她忽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面前这位局长已经比初见面时瘦了一圈,手腕上暗色的静脉清晰可见。

      

      “你要明白,我是医生,局长。”她弯下腰来,双手插着口袋,可怕而锋利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你到底怎么了?”“没事呀。”我努力装作轻松的说到,“就这么一点枪伤算不了什么。”此时兰利的通信突然打了进来,我头一回感觉她的电话有那么和蔼可亲,我立刻推开艾恩逃回了办公室,调整了一下呼吸接通了电话。

           

  “干的不错,新人。”熟悉的声音传来,我疲倦的靠在椅背上捏了捏鼻梁,努力让自己的头疼缓解一些,语气如故:“谢谢夸奖长官,是您的情报准确。”对面沉默了几十秒,就在我莫名其妙的时候,声音再次响起:“来跟我见一面吧,新人。”我压制住喉头的甜腥味说:“好的长官。”随着“滴”的一声电话挂断,我再也忍不住了,猛的跑去洗手间吐了起来。

           

  狂厄武器对我带来的副作用比我想象的还要大,我的头里此时就好像有人在用手掰开它一样,巨大的精神冲击让我忍不住几乎把苦胆都吐了出来。最后的剧烈咳嗽里还混杂了一抹殷红,我虚弱到了极致,靠在洗手池旁边狼狈的喘息,却也必须努力压制住体内的“遗产”,收拾好自己去了第九机关。

         

  “来的很慢啊新人。”推开办公室的门就听见熟悉的极具魅力与磁性的声音。桌子上摆着一杯咖啡,还冒着袅袅热气,我不安的坐下来捧着杯子,不知道这位神通广大的长官是不是发觉了什么,但是手里的热咖啡却让虚弱的身体很舒适,冰冷的手也恢复了一些温度,我没忍住低头喝了一口,滚烫的咖啡温暖了我难受的胃,也让我混沌的脑袋清醒了几分,再抬头时眼里已经不自觉的盛满了感激。

        

  兰利在说了第一句后就一直没再说什么,只是批阅着手中的文件,一直到我喝完手里的咖啡才停下笔。她的眼神我一如既往的读不懂,里面混合着复杂的情绪似乎含着一丝担忧?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花了眼。她说话了:“我记得这些文件里我似乎没有标注提交日期吧?”她的语气中居然包含着怒气,我惊讶的抬头,故作轻松的说:“只不过是觉得自己平时太过怠慢,愧对于长官的重点栽培,希望可以向您看齐罢了。”

         

  她锐利的目光直视着我的眼睛,让我有那么一瞬间错觉“艾恩或者夜莺总不能找这位告状了吧?”我有些不自然的动了动,却被她抢先开头堵住了嘴:“我不想听见你的报告,新人。我现在更想知道你的体检结果。”“只是劳累过度,说到底是我身体太弱了罢了。”我笑笑说到。

          

  她没回答,眼里居然流露出一丝犹豫,她张了张嘴却终究什么也没说。我心里便明白了,我这个神通广大的长官终究还是看出了什么,我想跟她哭诉,告诉她我不想死,我舍不得你们,我还没有活够,不论于私还是于公,我都不想或者说不应该死。但是这些话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但是我回去后的工作量明显比平常少了一些,我心里很感激她,但是却没办法好好关照自己的身体。

评论(26)

热度(3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