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高三sc版,看多写少)

绝望

    我解决了很多黑环,也阻止了很多黑环的诞生,一开始并没有感到什么,但是逐渐的,我的身体开始有些变化。

  

  一开始只是感到身体素质变得比之前好,感官也比之前提高了很多,但是后来,我开始耳鸣头疼欲裂,还会伴有呕吐和昏厥。我的身体越来越差,虽然枷锁和权能越来越强,但是我不敢轻易试用它了。每次施展完枷锁我都会感到有什么声音在我耳边盘绕宛如地狱的低语。

  

  “归顺于我!臣服于我!你只是一个残次品,拿什么跟我争?

       

  我大致可以猜到这是为什么,我吸收了那么多“遗产”或者黑环残余的能量,那么多未知的力量在我身体中,虽然我看什么没什么变化,但是身体和精神已经被腐蚀的破败不堪了吧。

  

  我没有去找医生,对禁闭者和我可敬的夜莺副官也没有透露什么,只是笑着说大概是工作太辛苦了身体吃不消了,过了这段时间有时间喘息就好了。夜莺和安都劝我好好休息一下再工作,身体最重要,艾恩甚至想用强制的手段检查一下我的身体,但是都被我严词拒绝了。

       

   我知道自己可能没有多少时间了,但是我不想知道具体的,因为我还抱有一丝侥幸,我想让自己抱有一丝幻想和希望。但是我必须抓紧这最后的时间了。黑环还会诞生,我如果真的即将撒手人寰那么我能做的是什么?

         

  一天晚上我整理完手里的文件,依靠在椅背上重重的叹了口气,抬头看着钟表的指针静静的指着一点。我揉了揉依旧有些疼的头,感觉今天的状态似乎比平常好一些,我起身使劲伸了个懒腰,睡不着,干脆出去溜溜吧。这么想着,我就推开门出去逛了逛,却碰巧遇见了刚刚做完一场手术的艾恩。

        

  “嘿,艾恩医师。”我笑着打了个招呼:“这么晚还没睡呢?”艾恩看见我毫不惊讶,反而蹙了蹙眉:“你不也是,局长。我跟你说过局长,你最好去检查一下身体,昏厥可不一定是工作。。。”我摆了摆手:“放心,没什么的,我最近可厉害了。”我挥了挥拳头。她知道我指的是枷锁,对此她也无法反驳,但是内心的不安却依旧被放大了。

          

  我告别艾恩独自在管理局转了一圈,这里的每一处都有我和禁闭者的回忆,最后我来到曾经关押赫卡蒂和海拉她们的房间,伸出手指轻轻触碰着栏杆,脑海里涌出无限的回忆与不舍,骤然,一股恐怖的声音再次出现在我脑海中。

  

  “不要再留恋了,你以为他们会真心爱你?别开玩笑了,是你束缚了他们,是你剥夺了他们的自由!把他们像囚犯一样关押在这里!”

  

  “你敢说这就是你所谓的朋友一样的对待吗?!”

  

  “没关系,没关系,还是那么坚强吗?你的躯体早晚是我的,你早晚会臣服于我!”

  

  我灵灵的打了个寒战,立刻集中精神让自己回复冷静,我不能让自己的情绪过于强烈,这样只会露出我的脆弱来给“遗产”机会。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可能真的不行了。哪怕身体允许,自己也及有可能最后的结局就是变成死役。而最糟糕的情况,我甚至不敢去想。

        

  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绝望与无助,也开始着手打算后事了。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